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开展阅读指导分享 徜徉书海悦享童年

2020年12月25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提升学生的阅读素养,开拓学生的文化视野,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打造特色书香校园,12月24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特邀远方文学中牟课程中心教学校长郎亚娟为五年级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阅读指导分享交流会。

郎亚娟诙谐、幽默的话语深深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新圃学子,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中国民间故事的定义和特征、分类和表现形式、民间故事与封建迷信的区别,同时也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阅读可以点燃智慧,与书为伴,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让我们的生命因为有书而更加精彩。希望每位同学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阅读、爱上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伴随我们一路成长!(朱永丽 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