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志愿者活动 温暖有你快乐出发

2020年12月25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愿者的团队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12月24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温暖有你 快乐出发”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志愿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感谢志愿者们这一年无私付出。并向大家讲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增强志愿者彼此联系,加强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


团体游戏比赛中,大家加深认识并分组,同时进行了组长的推选,设置了“桃花朵朵开”“企鹅漫步”“口令抢”“解千千结”等趣味游戏,在游戏开展过程中,大家相互协作,积极分享经验。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了志愿者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志愿者组织活力。(张忠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