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党委推荐候选人初步人选

2020年12月25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倪磊)12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党委根据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按照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召开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会议,对现任班子及委员进行民主测评,并推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为下一步确定候选人提供参考依据。


会议应到党员 63名、实到党员53名,达到了过半的要求,符合开会条件。会议由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冯燕主持,按照会议流程,冯燕讲解了民主测评表填写要求,并对现任社区“两委”班子进行介绍,由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对本届社区党委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

省委社区党委书记曹淑华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办法,冯燕详细解读了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条件与范围。与会党员与居民代表认真填写了推荐表。


最后,大会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提名推荐新一届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推荐结果真实有效。

整个会议严守纪律,依法进行,保证了推荐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发扬了民主,保障了民权,体现了民意,反映了民声,为下一阶段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