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流水上亿!漯河警方侦破一起跨境网络赌博案

2020年12月25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殷广华 冀永杰)注册用户40余万人,每月资金流水高达上亿元!近日,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经过周密侦查,侦破一起跨境网络赌博案,兵分三路抓获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11月15日,郾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报案,有人组织开展跨境网络赌博,参赌人员众多。郾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调查。通过一个月深入调查和研判分析,专案组摸清了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和犯罪链条,决定对这起跨境网络赌博案件嫌疑人进行收网。郾城分局成立3个抓捕组,兵分三路分赴许昌市郏县和汝州市,对3名犯罪嫌疑人同时展开抓捕行动。

12月15日上午,前往郏县的抓捕组民警郭建永和同事到达嫌疑人龚某所在的村庄,发现嫌疑人不在家。经过走访摸排得知,龚某当日外出喝酒,民警在村口蹲守布控,等待龚某出现。

“老乡你好,问一下你们村龚*家住哪儿啊?”“你是不是找我啊,我就是啊!”当日晚上8点多,喝完酒准备进村的犯罪嫌疑人龚某刚一出现,蹲守的民警佯装问路上前搭讪,确认身份后,当场将其抓获。

“喂,你好,我是某公司的,我们单位有几辆车都要保养,你店里的小弟做不了主,你过来我们谈谈。”当日,奔赴汝州的民警没有找到嫌疑人赵某和刘某。一组民警到赵某的修车店里,以修车为由将其引诱出来,当场将其抓获。另一组民警查询得知刘某名下有一家饭店,以饭店消防不合格为由,要老板亲自前来处理。半小时后。刘某开车匆匆赶到饭店,专案组民警联合当地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

据了解,该网络赌博团伙注册用户40多万人,每月资金流水高达一个多亿元。漯河警方已冻结涉案银行卡1763张,查扣冻结涉案资金2641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不管是传统的赌博还是网络赌博,大家都不能抱着好奇心去参与,更不能在场所、技术等方面给赌博提供便利。发现有人参与赌博或为赌博提供便利,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