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的诊治有哪些新进展?全省神经内科专家齐聚漯河研讨交流

2020年12月25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3日下午,由漯河市医学会主办、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承办的《头痛的诊治新进展及头痛与相关科室疾病的鉴别研讨会》在该院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特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连亚军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陈媛副教授,同时邀请各地市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及同仁参加会议。

会上,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工会主席王晓丽向莅临会议的各位专家、同仁表示欢迎,并介绍该院神经内科的发展情况和现状;各位专家针对头痛的认识、与相关疾病的关系、药物过度使用性头痛等热点话题进行学术探讨,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学术大餐,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学术会,为漯河市神经内科医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提升了漯河市神经内科医师的临床诊治水平,参会者均表示获益匪浅。(柴冠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