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答题、拔河比赛…漯河城管角逐10个比赛项目

2020年12月25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杨聪)为弘扬漯河城管精神,舞动青春风采,共促城管发展。12月25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坚持守正创新,争做城管先锋”职工竞赛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开幕。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宣布活动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漯河市城管局工会工委主办、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协办,活动设置了拔河比赛、《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等共10个比赛项目,竞赛在红枫广场和局机关会议室两个场地同时进行。该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竞赛活动,吸引了10个职工代表队,400余人次参赛选手进行比拼,20名裁判员公平公开仲裁。

运动员代表翟文东说:“我们将在各项比赛中,不仅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尽情地放飞自己的梦想,充分地展示自我的风采!”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我们城管人要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竞赛精神,团结友好,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良好风采。”该局副局长曹小涛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是市城市管理局围绕市委确立的“奋勇争先、出彩添彩”发展主题,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带群建的生动实践,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才能、自我风采、自我形象的舞台。通过举办活动,进一步激发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自信心、荣誉感和集体观念、团队精神,为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与活力。

开幕式结束后,激烈的拔河比赛、健步走等活动依次展开,队员们进行激烈角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