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阳店籍现役军人李恒:军营创功绩 故乡传美名

2020年12月25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中河村李恒的家门口,呈现出一片热闹景象,门路两旁锣鼓喧天,院墙上挂着“军营创功绩、故乡传美名”的横,乡亲们在欢声笑语中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令人激动的时刻。

当天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政治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阳店镇镇村干部一同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恒家人送上部队立功喜报。

在李恒家中,军地领导与李恒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同时,对他们作为军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让李恒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这真是‘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啊!感谢部队领导对孩子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在交谈中,李恒的父亲表示:孩子的出色表现令他感到欣慰和自豪,同时也希望孩子能够继续努力,为部队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