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集中谈话会

2020年12月26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县委县政府、镇党委政府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净化换届选举风气,严明换届选举相关组织纪律,保障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25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村支部委员会初步候选人集中谈话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支部书记以及15个村91名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何林主持。

会议上,所有参会人员面向党旗进行了集中宣誓。镇人大主席孙迎彬解读了《中牟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中牟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创业承诺书》以及《中牟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辞职承诺书》三个承诺书,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91名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签订并向镇党委递交了三个承诺书。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说,本次村“两委”换届选举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村级班子的一次集中换届,是广大农村党员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更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选好带头人,巩固村“两委”班子的一件要事。

白钢林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站位要高,以群众幸福和全镇发展作为起点和动力,明白身上的担子和责任,走到前列,干到实处;明白此次换届的重要性。此次换届选举就是要选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呈现新作为,新一届村两委关系到狼城岗镇15个行政村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对于充分利用国家、省市战略叠加政策优势,实施乡村振兴基础设施、产业格局、村庄布局三大规划,全面促进狼城岗镇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摆正位置,支持好、参与好本次换届。要做到优中选优,强中选强,各位候选人要摆正作为一名党员的位置、在群众中的位置、在选举中和当选后的位置,通过此次换届,选出党性强、素质高、能带动发展的“带头人”队伍带动本村发展进步。

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特别是候选人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落实好“六做到、六严禁”的纪律要求。

注重团结,积极谋划发展。要争做团结的表率,不背地里搞“分裂”,全力以赴维护村两委团结、辖区稳定,围绕狼城岗镇乡村振兴实施的“8横3纵1环”基础设施提升、“1239”产业格局和“531”村庄布局“三大规划”积极谋划本村的发展。

摆正心态,正确对待进退。要正确对待可能出现的落选情况,坦然接受选举结果。不管当选与否,都应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性,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为建设家乡、发展家乡添砖加瓦。(张保真 马浩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