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 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2020年12月26日1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中牟县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县林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场行政正职,人武部、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工信局、公安局、财政局等27个单位的分管副职,有关园区副科级干部及14个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参加。


会上,中牟县林业局副局长张书敏宣读了《中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详细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中牟县副县长卢志刚提出,要充分认清形势,以积极的态度做好森林防火预防工作。林业局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自我约束能力和防火意识,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抓紧抓实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


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森林防火责任有效落实。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责任,将森林防火纳入全年工作重点督查事项,严格考核奖惩。

要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森林火灾防范扑救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大力推进森林防火网格化建设,组建扑火队,配齐扑火物资,乡镇公安派出所、森林公安局等部门要加强森林火灾的查处力度,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做好中牟县的森林防火工作。(张德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