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攥指成拳聚合力 年终岁尾保平安

2020年12月26日1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办事处、社区、公安、消防、应急、巡防、商户巡逻队……15个检查组,两支队伍,128人……这是12月24日晚,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对辖区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夜查的队伍力量。

为深入推进街道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年终岁末大型群众性活动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按照金水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在12月24日夜间对辖区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


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带领其中一支队伍对郑州贸易中心栈进行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治安巡防检查。重点检查各个场所消防控制器运行,消防栓、灭火器使用、消防通道、消防值班记录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指令书,要求商户限期整改。

据悉,本次夜查共检查辖区重点场所15处,发现安全隐患6处,现场整改2处,4处限期整改。


据未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岁末年初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更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防止辖区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汇聚各方面合力,齐抓共管共治,营造辖区安全稳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张超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