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党委召开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会

2020年12月26日1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社区党组织政治功能,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党在社区执政的政治基础、组织基础、群众基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上级关于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12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委召开了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会,顺利完成了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此次会议由社区第一书记赵建凌主持,会议对上届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此次推荐会的监、计票人选进行举手表决,宣读填写推荐票注意事项、推荐会选举办法。党员进行自我推荐,然后由党员、群众对此次竞选人员填写选票、投票。


会议上,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共推选出了9名新一届社区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将结果报送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审核考察。

据了解,此次党组织换届选举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会是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的一项重要工作,既是党员依法行使选举权利的体现,也是体现选民的基本选举意向,为下一步召开选举大会奠定了基础。(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