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迈步跨新春,农商喜迎开门红——息县农商银行热烈召开2021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20年12月28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2月27日夜晚,息县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启动大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及2020年新招录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分管领导班子分别对《息县农商银行2021年“开门红”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宣布了一季度“开门红”业务经营分配计划及奖惩措施。

会上,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展望2021,希望全上下点燃激情,为了更多的期望和梦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开拓创新,跨越巅峰,全力打好首季“开门红”攻坚硬仗!他要求:一要有等不起的责任感。2021年“开门红”,不能等、不能拖、更不能观望,要仔细研读开门红工作方案和考核措施,早谋划、早行动、争时间、抢进度,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全力做到早见效、出实效。二要有慢不得的使命感。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务实的进取心,切实提升“开门红”工作的执行力,坚决把各项营销举措落到实处,时刻把握工作进度,做到争分夺秒,全力夺取“开门红”的全面胜利。三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要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善于抓住春节期间的重要时间节点,多渠道进行业务宣传,多形式组织营销活动,多层次开展走出去营销,通过服务优势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激发客户需求。

总行领导班子共同上台掀开2021年“开门红”一季度任务红盖头,昭示新的一年将红红火火。随后,领导班子带头,各部室经理依次与所包支行上台进行了乐捐。

猎猎战旗当空飘扬,攻坚硬仗舍我其谁。旧岁已展千重锦,2021年,息县农商银行将存款、贷款、网络金融业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各项业务全面红。董事长张旭向各战区授予战旗,并合影留念。

做最美的太阳,燃烧自己,温暖千家万户。这是新员工喊出的豪言壮语,青春靓丽的他们,将接过服务“三农”的接力棒,践行农商精神,奉献农商力量。在“开门红”现场气氛的鼓舞下,他们纷纷上台献上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为活动助兴。会议还进行了抽奖环节。

新年新主题,新年新目标,新年新台阶!赢在春天,赢在2021!息县农商银行将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迎接这场新年首战,发扬团队精神,全身心投入旺季营销中,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浓墨共书改革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