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中牟县狼城岗镇西狼村党组织成功换届

2020年12月28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中牟县狼城岗镇西狼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成功选出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当天,该镇南韦滩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也如期顺利召开。

会前,狼城岗镇换届领导小组查看了各村党组织换届的全部筹备流程,充分肯定了各个行政村的换届前期筹备和选举大会的组织工作,并提出,希望各行政村以此为良好开端,坚持党员发动、思想引导、人员培训、现场组织、疫情防控“五个到位”,确保规范有序平稳完成全镇村 “两委”换届任务。


据悉,自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狼城岗镇严格落实换届工作纪律,各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预备人选签订并向镇党委递交了换届纪律承诺书、创业承诺书、辞职承诺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目前,狼城岗镇所辖其他行政村党组织换届全面启动在即,该镇将按照省市县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交出村 “两委”换届的高分答卷。下步工作中,狼城岗镇将认真按照程序要求,真正把换届的过程变成强化党组织基层领导核心作用的过程,依法依规组织选举,精心抓好组织实施,做到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确保全镇15个行政村换届过程顺畅进行。(史平平 窦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