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的福音!漯河市脑卒中防治、呼吸与危重症及肿瘤治疗中心同日揭牌

2020年12月28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鹏)12月26日,漯河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呼吸与危重症中心、肿瘤治疗中心揭牌仪式在漯河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

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市中心医院院长王海蛟,党委书记王向良,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授牌仪式。

会上,王海蛟介绍了漯河市脑卒中中心、肿瘤中心、呼吸危重症中心建设情况;医专二附院院长张向云介绍了脑卒中防治中心共建情况;六院院长关新介绍漯河市肿瘤救治中心共建情况。

曹江涛表示,近年来,市卫健委把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牵总的一号工程,作为提升专科能力、佑护人民健康的关键抓手,集中力量,奋力攻坚,十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已经完成七个建设任务,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工作成效。特别是2020年,我们在圆满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全力推进卒中中心、呼吸与危重症、肿瘤中心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圆满完成年度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任务。他希望三个医疗中心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于提高医学创新能力,为促进该市卒中、肿瘤、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事业的不断繁荣和发展,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栗社臣先后为漯河市脑卒中中心、肿瘤中心、呼吸危重症中心建设单位--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共建单位-漯河医专二附院、漯河市肿瘤救治中心共建单位--漯河市六院授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来自各县区卫健委、二级以上医院、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市卫健委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观了漯河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师培训基地综合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