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址启用

2020年12月28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芳 刘冠军 曹飞)辞旧迎新好时节,文明新风在卧龙。12月26日,南阳市卧龙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址启用仪式,这标志着卧龙区培育文明新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宣传思想政策,传递文明风尚,有了新平台、新阵地,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南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兵,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区领导徐大鹏、贾星远、邵贺龙,李筱珂、杨美、金键、孙林儒、李会中、华道梅、王龙、李延涛、李连伟出席仪式。卧龙区各乡镇、街道(景区)党(工)委书记、区11支专业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同志、3个社会志愿服务团体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志愿服务队的队员500余人参加活动。

启用仪式上,南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兵授卧龙区志愿服务总队队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金键代表卧龙区志愿服务总队接旗。参加仪式的市委宣传部领导和区领导为11支专业志愿服务队、为各乡镇街道景区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区委书记高贤信向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李相岑、南阳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会长吕宏庆、卧龙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史英超依次授旗。随后,王兵和高贤信共同为卧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启用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卧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据了解,新启用的卧龙区文明实践中心场馆功能丰富,设施完备,为卧龙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供了更加广阔坚实的平台,为全区高质量宣传工作体系建设拓宽了更加务实有效的阵地。下一步,卧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切实发挥中心的阵地作用,把中心建设成为引导教育群众学习理论、实践文明的舞台,同时,发挥好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孵化推动作用,加强对乡镇街道景区文明实践所(站)指导,进一步织密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网络,切实为“首善之区、美丽卧龙”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为南阳大城市建设作出更加精彩的卧龙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