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举办全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年12月28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中牟县刁家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乡中心中学拉开帷幕。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其中集体项目包括方阵、3分钟“8”字跳绳和30米双腿夹球接力跑;个人项目包括30米三条腿跑、排球定点发球、1分钟定点发球和钓鱼。

运动会开幕式由刁家乡中心校体卫艺专干陶国伟主持,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致开幕词,并宣读比赛规则、阐述运动会宗旨,裁判员代表韩喜增和运动员代表聂梦龙分别进行赛前宣誓。


在此次运动会中,各校老师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个人项目:刁家乡中心中学赵增强和张家华、孟颖和刘荣分别获30米三条腿跑男子和女子组第一名;刁家中心中学韩军见、刘荣、韩梦雪和刁家乡中心小学李会枝分别获定点投篮男子组第一和女子组并列第一名;刁家乡坡东李小学韩勋和刁家乡中心中学李文婷分别获排球定点发球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刁家乡中心中学田恒伟获钓鱼比赛第一名。


集体项目中,刁家中心中学分别获方阵和30米双腿夹球接力跑第一名;刁家乡实验小学获得3分钟“8”字跳绳第一名。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刁家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调节了工作气氛,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有助于形成团结协作的和谐校园氛围,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韩霖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