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12月28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5日,中牟县农委召开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宣讲团成员、姚家镇春岗村支部书记李峰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李峰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深刻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较长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对规划《建议》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对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是一堂难得的专题辅导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有高度、有深度,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对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大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会议上,中牟县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国军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基层党组织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在党员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杜国军说,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找准差距不足,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改革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全县“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振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