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元旦文艺汇演

2020年12月28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吴禹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您的光辉思想永远照我心……”12月26日下午,潢川县传流店乡红色精神园传来一阵阵高昂激动人心的歌声。

这是潢川县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举办的“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党旗增辉添彩”文艺汇演,活动旨在大力营造“壮丽10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喜庆氛围,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文化活动的开展中得到喜悦感、快乐感、幸福感。汇演共有14个节目,百余名文艺志愿者参加演出,他们怀着满腔激情,用嘹亮的歌声,热情的舞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演出中,文化志愿者们带来的舞龙,葫芦丝、戏曲、豫剧、唢呐等形式多样的艺术表演轮番出场,既展现了潢川县广大群众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又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在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该县涌现了一大批文艺志愿者,自发组建了文艺表演队三百余支。各类演出活动基本每天都在乡、村基层文化阵地精彩上演,既丰富了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又引领了群众的思想和生活方式。

目前,潢川县以丰富的文化资源为依托,围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有效引导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培养了自强不息、勤劳奋斗的精神,激发了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为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