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良知东方书院2020年度学习大会举办

2020年12月28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健)“明道升维 乘势破局”致良知东方书院2020年度学习大会于12月25日至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企业经营者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成长。

  中宣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十三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世明作“运用传统文化,建设核心价值”的主题分享。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炼成“十二曰”三字经:曰富强,心气足;曰民主,存仁义;曰文明,言行宜;曰和谐,遵中道;曰自由,守规矩;曰平等,修自尊;曰公正,祛偏狭;曰法治,重典常;曰爱国,聚能量;曰敬业,升人格;曰诚信,固守善;曰友善,积余庆。强调要通过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刚柔并济的中华品格,使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中。

  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分享《中国经济的新时代和新动能》。他站在国家的层面和高度,高屋建瓴地解读了当前世界的国际经济大势,令大家耳目一新。

  12月26日,致良知东方书院创始人史东星作了《明道升维,乘势破局》的主旨报告。他从四大文明古国谈起,谈了古今中外的仁人志士的典范。并讲授“心,哲学,战略,运营”对企业经营的重要性。

  “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全国知名排爆专家王百姓做《志向引领人生》的分享。他通过“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人生的意义在于创造;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这三方面进行了分享。王老师真切的言语,感人的事迹,赢得了台下学员的阵阵掌声。

  在两天的学习期间,王西志做了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分享。他虽然已经75岁,但依旧念念不忘奉献社会。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他从事农业土地的改良,就是为了广大人民能够吃上更加放心的粮食。田东建、兰莹、秦蕊等学员结合自己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让大家对学以致用有了更深的体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