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举办迎元旦运动会:运动绽活力 携手奔小康

2020年12月29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快点,快点,找准重心,端稳拍子,追上了!”为动员社区党员群众以昂扬的姿态迎接2021年到来,12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运动绽活力 携手奔小康”主题运动会,社区村支两委、社区群众、志愿者、社区社工、社区物业人员等百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设置了踢毽子、摸石过河、运乒乓球、篮球绕杆、螃蟹运粮、两人三足、跳大绳、拔河等8个运动项目,既有个人展示也有团队协作比拼。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踢毽子、螃蟹运粮、拔河等运动项目轮番进行,虽然天气寒冷,但参与活动的人员依然热情高涨。


最后的拔河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考验的是团队同心协力的默契,强调的是“步调”一致才能取得胜利,展现的是社区群众、村组干部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奔小康的风貌。

活动结束后,村“两委”干部将精心准备的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等奖品颁发给参赛获奖者,鼓励社区党员群众坚持运动、健康体魄,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


手拿奖品的群众张玉梅笑得合不拢嘴,她说:“今天不仅玩得开心,还有奖品拿,这是搬迁之前想都不敢想的生活。”

据悉,雁鸣湖镇东村社区是典型的新型农村社区,近年来,为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雁鸣湖镇党委通过持续推进“两覆盖四互动一志愿”社区治理模式,发挥社区多元主体的联动作用,群众居住环境和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通过社工的策划,社区志愿者担当运动项目裁判和记录,村组干部、物业人员参与场地布置、秩序维护,各环节充分体现了社区多主体联动的力量,也让群众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

“新的一年,我们村组干部将带头做好表率,勇担责任,以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不断优化各项服务,动员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共赴小康年的美好生活!”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赵长永说。(荆延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