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厉兵秣马战首季 众志成城开门红

2020年12月29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动员和安排部署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及年终会计决算各项工作,该行领导班子成员、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单列分理处主任参加了开门红启动大会。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需要我们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以新的业绩展现新形象,以新作为体现新担当,积极融入“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进程,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对“开门红”工作,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门红工作,全行干部员工要深刻理解开门红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全面发动,全员出击。二是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围绕资金组织、贷款投放、网络金融等各项指标,发扬不畏强手,勇夺第一的拼搏精神,坚决打赢开门红攻坚战。三是党建引领,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开门红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党建引领、改革先行、融网智联、固本拓源”转型发展总体要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各项业务发展高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开门红各项目标。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宣读了《平顶山卫东农村商业银行2021年首季“厉兵秣马战首季、众志成城开门红”业务营销竞赛方案》,明确了首季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考核要求、奖惩措施等。

会议对年终会计决算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上,各支行长、单列分理处主任签署“军令状”,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为各战队“授战旗”,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开门红”号角已经吹响,该行表示,将在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开门红”各项工作,为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2021年改革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为该行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文娟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