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 老城区侨联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慈善义捐活动

2020年12月29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上午,经老城区侨联协调,洛阳市留联会和老城区侨联组织会员、委员、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家等志愿者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慈善义捐活动。

继去年开展的慈善义捐活动,今年已经是老城区侨联组织的第二次到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价值约7000元的生活学习用品以及诚挚的祝福。市留联会副会长、乐恩双语教育学校校长齐牧云,老城区侨联主席江保卿,市留联会党支部书记孙骁哲和老城区侨联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介绍,福利院目前共收容400多名残障儿童。百年大计,慈善为本,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老城区侨联开展慈善义捐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党员和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孤残儿童的公益行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必将温暖每一颗心灵,滋润每一块心田,必将使孩子们获得知识与力量,必将让祖国的花朵开得更加绚丽灿烂。(杨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