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发电机组少“动力”  农信助力获生机 

2020年12月30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轰隆、轰隆……12月28日,伴随着阵阵轰鸣声,韩先生正在自己的车间埋头修理机器。为尽快帮助韩先生解决资金难题,上午刚面谈完,郏县联社渣元信用社小微贷客户经理小张就来到韩先生的工厂实地调查,一走进车间,就看到韩先生忙碌的身影。

韩先生2009年从父亲手中接手发电机组生意并经营至今,有稳定的上下游客户,主要组装新机组和回收二手机组,2019年修建了新厂房,销量一向很好。年初,因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韩先生的生意受到了较大的影响,眼看就要到旺季了,却苦于资金不足而无法周转。

正在发愁之际,韩先生想到了之前为自己贷过款的渣元信用社,就拨通了渣元信用社的咨询电话。小微贷客户经理小张根据韩先生的实际情况,推荐了金燕快贷通产品,并为他介绍了快贷通随借随还、按天计息、循环使用的特点。经过实地调查,三天后,20万元贷款资金就发放到了韩先生的账户上。收到短信的韩先生连连称赞:“农信社的效率就是高!”

助力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任重而道远,郏县联社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扎根基层,服务小微,帮助许许多多像韩先生这样的奋斗者追梦、筑梦、圆梦。(张李扬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