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召开2020年度会计决算暨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30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乘势而上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年末岁初之际,为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办相关会议精神,实现一季度各项目标业务“满堂红”,12月29日上午,郏县联社召开2020年度会计决算暨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会议,动员部署首季“开门红”及其他各项重点工作。联社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主任、会计、网点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该联社理事长对首季“开门红”和“双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说,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理解“开门红”的重大意义,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强化争先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开门红”这场硬仗,为全年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就如何落实好“开门红”各项工作,该联社理事长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社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细化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层层进行思想发动,迅速掀起活动热潮;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各社要做好任务分解,基层网点要发挥存款营销的主力军作用,确定营销策略和重点,创新营销思路和方法,全员出击,领导班子、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指导、协调、配合的作用,合力开展营销工作;健全机制,强化考核。活动中将对各社的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督导坚持查,按日汇总、及时通报,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有序,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自媒体和县融媒体中心平台,及时宣传报道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个人和好的做法、经验,扩大“开门红”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该联社主任对当前联社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重点对2021年首季“开门红”存款、贷款和电子银行等业务的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联社主任助理对2020年度会计决算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郏县联社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宣传活动方案》,为下一步锁定营销目标、提升宣传质效、迅速占领存款市场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上,该联社理事长带领与会人员对决胜2021年首季“开门红”进行了庄严宣誓,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会议还对未巡先改、廉洁过节、安全保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战决胜负,首季定全年。目标已经锁定,号角已然吹响,联社党委将带领全体职工,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精诚团结、迎难而上、锐意开拓、担当进取,夺取首季“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共同书写“农信梦”的华彩篇章!(于露 贾万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