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顺民心听民意 激发基层治理活力

2020年12月30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正值年末岁尾,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一桩桩好事正在发生!第一届居民议事会议开幕,街道科级干部、中层正职、居民议事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前,一本本鲜红的“居民议事会议代表”荣誉证书发到了每位居民议事代表手中。证书虽小,意义深远,将鼓励各位代表充分发挥好居民议事代表作用。


会议中,杨金路街道居民议事代表分组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相关议事原则和票选制实施办法,大家对街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快新年了,我的身份从现在开始又多了一个!今天参会感触很深,通过居民议事会,咱们居民的诉求渠道更加畅通,对于行政村治理来说,也是一把‘金钥匙’。”居民议事代表邵菊秀说。

会议结束后,杨金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韦伟说,“街道居民议事会议的召开,让居民有所想敢所言,强化了政治担当,实现了众人商量众人事,也真正让人民群众当家做主。”

据悉,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进一步完善代表与政府间的良性互动机制,自觉接受代表监督,通过多方共同努力、协调一致,推进辖区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韩晓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