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领导走访慰问老教师

2020年12月30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开封高中副校长马分产、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威对退休老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也带去了全体教职工对他们的元旦祝福。

在慰问走访的过程中,受访老教师们无不欣喜激动,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马分产与每一位退休老教师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的询问每一位退休老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老教师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邀请他们多回学校走一走、看一看。

受访老教师们对学校领导的上门慰问十分感动,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学校的发展,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退休老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学校各项荣誉的取得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他们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