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二十五中数学组参加2021年高考命题方向和备考策略直播培训会

2020年12月30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顺应改革方向并落实具体任务,借鉴首届新高考复习经验,研习将要实施首届新高考的名校名师精准备考方案,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数学组全体教师参加了“2021年新高考命题方向与精准备考策略直播培训会”。

数学学科邀请到山东省济南外国语学校的老师和河北省衡水中学的老师,介绍了中国高考评价体系的主要内容为一核四层四翼;高考评价体系的三个关键能力群;高考命题根本为核心素养、高考命题的载体为情境。最后赵老师还介绍了高三数学复习策略,该校数学组聚焦此次直播讲座,畅谈高三备考策略。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直播培训会的学习受益匪浅,高三数学备课组结合2021届复习备考做了重点发言,数学组全体教师有信心更加科学、深入地研备,创造新的高考辉煌。(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