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一对一”全程指导 有效破解村组织换届难题

2020年12月30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王宏波)12月28日,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保平,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永强,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平到番田镇大吴村就换届工作进行全程指导。

朱保平一行首先在选前与党员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村情民情选情,并查看了会场、选举办法等准备情况;选中全程观摩、现场指导了换届选举工作;选后与新一届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

朱保平表示,希望班子团结。新一届班子要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党员群众,为村里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抢抓机遇。要挖掘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慈胜寺”资源,制定建设规划和方案,注重加强顶层设计,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让“特色小村”充分体现特色,充分彰显乡村魅力。希望推动振兴。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抓好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用活政策,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激发乡村振兴活力,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