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第九届四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12月30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召开第九届四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焦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金萍主持,来自全辖82名职工代表和1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作了题为“轻车快马奔新程力争上游创佳绩”的行政工作报告;该行党委委员刘磊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对职工提案进行了答复,财务管理部副主任梁丽清作财务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会报告》《职工提案答复》,表决调整后的工会委员会及职能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以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行考勤实施方案》。

中国银行焦作分行第九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对焦作分行各项业务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焦作分行王德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