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送到家 温暖又贴心

2020年12月30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中牟县雁鸣湖镇便民服务中心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12月28日,该镇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到西村开展了精准上门服务。

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宣传开通电子社保卡方法,并为60岁以上的群众讲解了社保生存认证的利弊关系,共指导开通电子社保20余人,社保生存认证30余人,让村内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捷服务,有效拉近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距离。


西村的韩大爷感激地说:“孩子们不在家,岁数大了也不会操作,腿脚也不方便,这次你们工作人员下来现场帮着我操作,省了我不少事,真是办事办到我们心坎里了,实在是太感谢了!”

“用心用情用力,便民利民为民”一直是雁鸣湖镇便民服务中心遵循的首要原则,通过精准上门服务,不仅为一些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群众省去奔波之累,而且也提高了办事效率,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下一步,雁鸣湖镇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积极组织驻厅业务窗口,常态化开展精准上门服务,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迈向新台阶。(朱景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