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领导到法院调研指导大数据办案平台推广工作

2020年12月30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义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晓东一行,到义马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义马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叶,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红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邹晓东在义马法院查看了大数据平台应用情况,调阅了相关数据,听取了大数据办案平台推广应用情况汇报,并就办案平台应用的具体操作规程、案件信息流转的技术标准、政法部门沟通机制等实务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

邹晓东对义马法院办案平台应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政法机关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软硬件建设,尽快配备基础设施,在运用上认真研判,整合资源运用好平台。三要加强业务培训,积极探索工作方法,熟练掌握运用工作技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在软件维护上多下工夫,及时发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完善平台建设,最大限度发挥大数据的优势作用,为提高办案工作效率打下坚实基础。(王涛 马领海 陈秋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