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水利投资有限公司签约罗山县“引九济石“PPP项目

2020年12月30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水萱)12月30日,“引九济石”项目在罗山县石山口水库正式签约。信阳市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罗山县副县长杜勇等共同鉴签。

该项目位于罗山县彭新镇,工程坝址位于黑河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补充石山口水库水量,增加石山口水库兴利效益,同时提高石山口水库向罗山县城镇生活用水、工业用水、生态补水的保证率,提升区域水资源利用水平,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项目估算总投资42796.68万元。

“引九济石”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信阳市水利投资公司在大型水利基础设施建设PPP 模式领域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沈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信阳市水投公司重点发展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产业,聚焦“四水同治”战略布局,打造“投、融、建”一体化运营,积极参与涉水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在面向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之际,信阳市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绚丽篇章,建设魅力信阳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