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影小镇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为文旅市场注入暖流

2020年12月30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夜间电影大道上灯火通明 张鸿超摄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12月30日,记者从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郑州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于近日正式被省文化和旅游厅认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与此同时,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2020年河南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名单也已公示,电影小镇同样榜上有名。

电影小镇五颜六色的灯笼 张鸿超摄

据悉,自2019年9月21日开业以来,在经历了疫情期间63天闭园情况下,郑州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现已累计接待游客270余万人次,成为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沉浸式电影潮玩地。


  “猫小姐的星光派对”主题活动 张鸿超摄

临近新年,电影小镇推出系列活动吸引游客。据了解,2020年12月21日——2021年1月3日,电影小镇将举办“猫小姐的星光派对”主题活动,带领游客开启辞旧迎新的第一波奇遇之旅。并且,全天还有数十场演出奉献给游客,除了每天常规的夜游演出《一路有戏》,在12月31日会推出“猫小姐的星光跨年趴”活动,让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游客体验“潮玩跨年”。  

届时,电影小镇“猫小姐”主题灯展也即将亮相,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游玩,不断为郑州文旅市场注入暖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