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爱心助考暖人心 点点滴滴平银情

2020年12月30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始,为助力考研学子圆梦,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化身“考研爱心服务站”,推出系列助考服务。

考试期间,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为考研学子开辟休息区域,同时提供饮水、打印复印、应急电话等便民服务。今年考研恰逢冬季疫情防控阶段,该行工作人员提前对营业厅内进行全面消毒、提供免费口罩,并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每一位入行休息的考生测温、登记、出示准考证和健康码,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休息环境。

考生中午在营业厅休息区看书、休息

据介绍,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爱心助考”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多年,不论严寒还是酷暑,该行工作人员都会为考生和家长送去关爱和服务。不仅如此,该行还为周边小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供等候区,得到周边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作为支持信阳地区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通过爱心助考等便民服务,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平顶山银行心系学子、服务地方的精神,也在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温情。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践行“离您更近 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用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熊丽 陆思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