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卫东支行:关爱和监督有机结合 推动纪委监督落地生根

2020年12月30日17:25

来源:大河网

今年以来,农行卫东支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夯实纪委监督责任,增强“严管不忘厚爱”观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环境。

据了解,该行纪委不断创新举措、拓展思路,积极运用“四不两直”工作法,利用下班时间到网点主任、运营主管、新入行大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员工家中,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第一时间掌握职工的生活状况、实际困难以及八小时以外的兴趣爱好等情况,将工作圈扩大到生活圈,将关心关爱和监督管理有机结合,推动纪委监督责任落地生根。

截至目前,共开展家访活动10余次,通过岗位轮换等方法解决了部分职工上班远、交通不便的问题。

开展家访活动,是该行纪委对员工行为监督的方式,也是纪委对基层员工关爱的体现,不仅架起了领导与员工沟通的桥梁,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归属感和责任感,还为网点数字化转型、“案防合规提升年”活动和建设“平安卫东农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该行各项业务健康、稳健发展提供了保障。(尚廷娟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