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与郑州市107中学牵手 结对帮扶共促发展

2020年12月31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省市文明办要求,积极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12月29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迎来了郑州市第107中学对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进行帮扶对接。

郑州市第107中学校长张献雨带领学校工会主席夏荣涛、办公室主任王正臣对刁家乡中心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少年宫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捐赠了生活、体育、学习用品,对刁家乡中心中学的师资配备、学生情况、校园活动、少年宫建设情况等作了全面了解。双方对今后的硬件建设支持、师资队伍建设支持、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支持达成了全面共识。


张献雨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会在合适的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资源共享、教学同行、定期联谊,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紧密的协调沟通机,丰富帮扶形式,不断提升帮扶效果。

刁家乡中心中学校长刘永铭对郑州市107中学的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把乡村少年文化宫建设成乡村孩子兴趣培养的中心、社会实践的舞台,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韩霖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