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文艺汇演 纯真童年欢度元旦

2020年12月31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了“纯真童年,欢度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次汇演在三四班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喜庆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美好的童心和对新年的期盼。随后,话剧、葫芦丝独奏、小品、师生对唱、合唱等各种艺术形式依次上演、精彩纷呈。四二班同学们表演的《海藻舞》串烧技压全场,乐曲悠扬,让观众感受到可爱的萌娃的无穷魅力。


虽然已临近期末,但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和同学们一起排练的这25个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让在场的观众沉醉其中,欢声笑语在刁家乡实验小学校园里回荡。

据悉,全校师生用文艺汇演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师生们共同表示,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2021,刁家乡实验小学师生一起加油!(王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