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开展趣味活动 共享祥和幸福生活

2020年12月31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12月30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老人儿童齐参与 欢声笑语迎元旦”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社区老党员、热心公益的文体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同参与,活动内容有趣,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孩子们用欢乐的舞蹈拉开活动序幕,合唱、戏曲、老歌联唱等一系列活动引得现场掌声迭起,《不忘阶级苦》《打靶归来》《东方红》一首首经典老歌,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老人们说,有这样展示才艺的机会和大家一起迎元旦,非常开心!


除了文艺演出,还准备了有趣的游戏项目,纸杯传递、抢凳子、有奖竞答,老人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一位居民开心地说,这个形式很不错,老年人不但要有健康的身体,还需要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据悉,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大家的节日文化生活,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社区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

福山社区坚持以满足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开展老年人服务,“老年人健康打卡项目”通过养生课堂、手势舞学习、健身操打卡、佳片有约等小组活动和节日主题文体活动等,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活动,提高老年人社区参与意识,增加幸福感,构建和谐社区。(张忠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