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报告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31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明奇 闫雪)“刘教授的报告内容既丰富深刻,又深入浅出,对我们如何全面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正确指引。”12月30日上午,走出报告会现场,舞阳县太尉镇党委负责人动情地说。

据了解,根据漯河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统一安排,舞阳县专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医专党委副书记刘畅教授,为全县党员干部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台上讲的动情用心,台下记得认真细心,报告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刘畅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给舞阳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辅导课。

舞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文超介绍,为推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舞阳县委专门提出要求,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身先示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让党员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该县融媒体中心、政府网站等媒体开辟专栏,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做好解疑释惑,方便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县委党校将全会精神纳入学习培训内容,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县委宣讲团做到深入基层一线和学校,积极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注重宣讲方法,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把全会精神讲明白讲清楚,同时,注重运用网络新媒体力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

据介绍,此次学习的目的就是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舞阳落地生根,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时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舞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