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年12月31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为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连日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引导员工认真学习研讨全会理论热点,全行上下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原文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公报内容,结合卫东农商银行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深化理解,提高认识,强化担当。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马国峰同志并就全行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初步部署,他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行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不等不靠先学起来,结合行内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推进全行精神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他希望大家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卫东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当中,围绕当下重点业务工作,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把控好贷款投放节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继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督导工作,为明年发展积蓄动能。他要求,要精准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征新要求,结合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认真总结在履职发展、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经验教训,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和不足,好的方面要传承、巩固和发展,短板和弱项要尽快弥补、全面提高,不断推进全行各项业务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上行下效,主动开展学习研讨。该行各党支部借助“三会一课”组织各种学习活动,畅谈学习成果,分享学习心得,充分运用电视、报刊、网络等载体,跟进了解相关信息,阅读评论员文章,时刻关注最新报道,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总省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卫东农商银行落实落地。

全行员工齐头并进,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全行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通过周例会、研讨交流等方式,全面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基本方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有力有效推动全行各项工作有效发展。

连日来的学习研讨,全行员工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围绕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本行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抓好落实,为卫东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下一步,卫东农商银行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杨有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