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寒冬腊月决算日 党委关怀暖人心

2020年12月31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至31日,时值一年一度的年终决算日,气温骤降,寒风凛冽,农行平顶山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奔赴辖内基层网点,看望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员工,为大家送去党委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逢乐在市区网点慰问时,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了解年末收官和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准备情况,仔细查看网点超级柜台、存取款一体机、智慧货架等设备运行情况,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践行“发展为本、服务为魂”的服务要求,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满足节日金融需求,同时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办公营业场所的清洁、通风、消毒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积极饱满的状态、热情周到的服务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奋力夺取2021年春天行动“开门红”。之后又看望慰问了监控中心、金库等岗位工作人员,鼓励大家要坚持底线思维,盯紧薄弱环节,强化应急值守,切实堵漏洞、除隐患、保安全。该行其余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慰问基层网点员工。

慰问所到之处,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再接再厉、积极作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农行平顶山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