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卫东支行持续开展员工关怀活动

2020年12月31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切实履行案件防控工作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环境,形成合规清廉的良好风尚,近年来农行平顶山卫东支行持续开展员工关怀活动。

该行严格按照“三线一网格”工作要求,不断创新举措、拓展思路,积极运用“四不两直”的工作方法,在做好严管理、严案防的同时,搭建起多形式的交流通道和互动平台。利用下班时间到网点主任、运营主管、新入行大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员工家中,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遇到员工婚丧嫁娶、生病住院、生日等重要节点,进行探视探望等,第一时间掌握职工的生活状况、实际困难以及八小时以外的兴趣爱好等情况,将工作圈扩大到生活圈,将关心关爱和监督管理有机结合。

截至目前,该行共开展家访活动10余次,切实满足了员工诉求,解决了员工实际问题,拉进了与员工家庭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形式多样的家访活动,不仅是该行纪委对员工行为监督的方式,也是该行利用“三线一网格”进行案件防控,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管理理念的重要举措。通过家访,一方面为每一位员工全方位多角度的动态“精准画像”,为提升员工行为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另一方面打造了“有情怀有温度的银行”形象,培育了员工企业“家”文化,营造了活力阳光、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尚廷娟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