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2020年12月31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村新一届支委全体人员18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报告会由郑庵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山主持,邀请了有23年教学经验的中牟一高教师胡进进行宣讲。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全面系统地给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宣讲精神,王俊山提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在全镇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镇各部门单位的总体思路和意见举措。

要细化工作举措。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要紧密结合各村的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宣传宣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郑庵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能力,为建设幸福郑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莹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