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举行“迎新年 庆元旦”活动

2020年12月31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活动能力,营造校园文化气氛,12月31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举行了“迎新年,庆元旦”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将新年活动和传统文化有机整合,制作了一张张设计活泼,色彩明丽的手抄报。他们将自己精心画好的庆元旦手抄报进行展示并分享创作理念。此外,孩子们还组织了庆元旦、迎新年主题演讲活动,讲述元旦的来历、畅谈新年的祝愿,讲述新年的故事、朗诵新年诗词,二年级学生还进行了拔河比赛欢庆佳节。


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个学生在精彩的活动中快快乐乐迎接新年,感受浓浓的班级文化氛围,丰富了班级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让孩子们充分感受浓浓传统佳节氛围,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习俗。(周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