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组织开展“双带头、双引领”教工健步走比赛

2020年12月31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潮来袭,热情爆棚;为人师表,垂范引领。12月29日上午九时整,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开封高中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运动场,以饱满高昂的精神面貌参加“双带头双引领”教工健步走比赛,以此活动积极践行市教体局提出的“带头读书,引领书香开封,用书香涵养城市文化气质;带头健身,引领健康开封,用体育运动增添城市健康活力”的号召,喜迎即将到来的2021年。

12月29日,开封市气象部门发出寒潮黄色预警,较上日气温下降8度,5级东北风更是让这天的天气成为名副其实的“三九严寒”。但尽管如此,在凛冽的寒风中,开封高中全体教职工还是身着统一的运动服,整齐划一地集结在大操场,蓄势待发,势不可挡。伴随着副校长乔国颖的一声开始口令,学校各年级段、各职能处室高擎国旗、校旗豪迈开走,大步流星。

教职工走得脚下生风,沿跑道站立的各年级段各班学生更是为老师们助威鼓掌,加油声响彻天空,血浓于水的师生之情弥漫在整个校园。教师们每走一步,都是对市教体局“双带头双引领”感召的一次积极践行;每走一步,都是对在校每一位学生重于言传的身教;每走一步,都是不惧严寒、不惧困难、不惧挑战的勇敢回应;每走一步,都满载着对崭新2021年的美好憧憬。

比赛圆满结束之际,学校副校长李振华对全体教职工在本次赛事中的出彩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习牛,工作牛,身体牛,成绩牛,一切都牛。

自今年年初市教体局在全市教体工作大会上向全系统提出“带头读书,引领书香开封,用书香涵养城市文化气质;带头健身,引领健康开封,用体育运动增添城市健康活力”的号召以来,开封高中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双带头、双引领”系列活动。近一年来,校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头读书、带头健身,辐射引领广大师生及家长,收到了可喜的活动成果。(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