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二十五中举行“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

2020年12月31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2月28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颁奖仪式,书记李天富、校长张海英、副校长郭伟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据了解,该校向来重视学校体育活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终身运动的意识,在校领导、年级主任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组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在裁判员夏宝军、张兴和王赟老师的公正执裁下,历时一个半月的高二年级“校长杯”足球联赛,共进行了40余场比赛,最终决出了前四强和两个精神文明班集体。

赛场上,学生们拼抢激烈,勇敢果断,队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能正视输赢。赛场下,班主任与啦啦队员们为场上队员精湛的技艺、顽强拼搏的精神呐喊、欢呼。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与体育品德,希望同学们能将此次比赛收获的精神动力,转化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