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筑友智造产业园举行生产线启动仪式

2021年01月05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刘宝玉)12月30日上午,通许县筑友智造装饰产业园举行生产线启动仪式,县领导张云涛、周文强、祖鹏、憨振强、倪凯、程芸、肖广辉、杨基全、吴鹏、田磊及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这是通许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该县智能制造业再次获得新的提高。该项目是通许县招商引资取得的重大成果,将解决大约1000多名产业工人的再岗就业,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通许县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筑友智造装饰产业园以集团“智造美好生活”为发展纲要,科学组织规划、统一实施管理,依托ERP系统、产业标准化设计系统、MES生产管理系统、智慧工厂管理系统等智能数字化管理体系,将一系列智能化设备技术引入铝单板、系列门窗家居、装饰防火门四个生产车间和一个BIM装配式技术研发中心,投产后将有力推动开封地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和装配式装配式装修产业的快速发展,有效提升装配速度与精准度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国内技术一流、设备领先的高科技示范产业园区。据悉,筑友智造装饰产业园年产铝单板150万平方米、门窗40平方米、家居达7万套,可供成品精装房1.5万户。

通许县委副书记 、县长张云涛在致辞中说,近两年,筑友装饰木业公司和筑友智造产业工人学校相继落户通许县,并得到了良好的发展,为该县工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筑友智造产业园加大技改力度,提升经济效益,努力成为促进通许县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强引擎”。并表示,通许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积极保驾护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