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善和少年展风采 快快乐乐迎新年

2020年12月31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师生迎来了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1年。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契机、新的希望,预示着新的发展,新的飞跃。

12月31日,城东路小学师生在校园举行了“善和少年展风采,快快乐乐迎新年”系列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校师生在校园里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师生们用气球、彩带把教室妆扮一新,新年联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师生们纷纷走向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掌声、笑声、祝福声,声声入耳,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校园展示分为三个主题:一二三年级亲子儿童画、三四六年级迎新儿童画、五六年级迎新年手抄报,以及全校的恒心书写作品展示,美术老师别出心裁,孩子们的作品在各年级老师们的精心布置下,吸引了校领导及小观众前来参观!


孩子们用气球、彩带、大红的灯笼把教室装扮一新,孩子们纷纷走上舞台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师生们个个笑逐颜开,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学校领导班子在校长李志华的带领下,走进班级和孩子们一起联欢,并送去新年祝福与新年礼物,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弘扬“善和”文化,做德行兼备的好少年,向着自己的梦想奋力前行!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为学生们提供了充分表现自己艺术才能的机会,促进了学校和谐发展,激励师生们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学习中去。同时充分展现了城东路小学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善和校园生活会更加美好!(夏东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