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行政执法证》换证发放仪式

2020年12月31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康战强 韦甜甜)2020年12月28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为主体举行了《行政执法证》换证发放仪式,这标志着荥阳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在此次行政执法改革中又迈出崭新一步。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行政执法证》换证发放仪式

仪式上,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法制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将执法人员持有的原河南省行政执法证收回,由荥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书记王则军分别为一线执法人员代表、违法处理室执法人员代表、机关内勤代表庄严颁发了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执法证》。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负责人袁洲向全体执法人员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此次换发新证的重要意义,接过新的证件,就要感到更加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务必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二是要以此次换发新证为动力,以此次执法改革为契机,全面扎实地学习涉及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的相关法律法规,钻研和熟悉综合执法业务,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将《行政执法证》看作自己的第二身份证,时刻牢记“个人形象就是法律形象”,做到严格、规范、公正、廉洁、文明执法;四是在执法过程中要做到依法依规保护合法交通运输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行为,以更加规范的执法行为、更加高效的执法能力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保障人民通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越来越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