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举办第四届食品安全演讲比赛 食安代言人又增新生力量

2020年12月31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为贯彻落实党和政府有关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指导精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参与热情,引导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积极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格局。12月29日,2020年“聚爱”杯南阳食品安全演讲比赛暨食品安全青年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在南阳理工学院成功举办。

决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围绕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评委根据演讲稿件内容、语言表达、仪态表情、时间把握、综合印象五个方面进行了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一等奖被南阳盛和餐饮店朱亚楠摘得,二等奖由吴俊玛、霍亚歌、刘萌获得,三等奖由江沵嘉、王雪杰、李雪瑶、王艺、张安明、姬志丽、柳浩浩获取,同时,评选出第四届南阳食品安全宣传青年形象大使。

参加决赛的23名选手,分别来自全市二十多家大中型企业和四所院校选送的优秀选手参加,企业类型包括食品农产品生产、加工、商贸流通、旅游和餐饮服务企等。

本届演讲主题立足讲述品牌文创故事,解读食品安全对食品安全主体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意义,呼吁食品安全责任主体企业重视产品质量把控和品牌培育建设,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比赛开始之前,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代表主办单位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比赛活动如期在南阳理工学院召开寄予良好祝愿。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贾宗玉受市政府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委托出席活动并致辞,肯定赛事活动对构筑南阳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格局具有积极意义。承办单位南阳食品安全品质企业联盟成员企业河南省聚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品控主管杨丽,针对聚爱优选电商平台食品安全品质控制做了精彩讲解。

活动指导单位为南阳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单位为南阳市绿色食品办公室、南阳市食品工业协会、南阳市畜牧行业协会、南阳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南阳食品安全论坛,由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牧原集团河南省聚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协办单位有河南三色鸽乳业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三源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南阳易佰福食品有限公司、南阳市超然物外商贸有限公司、茅台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南阳食品安全演讲比赛暨食品安全宣传青年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至今已历时四届,新评出的形象大使,为南阳食品安全代言人队伍又增新生力量。

2020年“聚爱”杯南阳食品安全宣传青年形象大使名单:

朱亚楠 南阳盛和餐饮店

吴俊玛 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霍亚歌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刘 萌 河南省聚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王雪杰 河南省南阳宾馆

李雪瑶 南阳职业学院

王 艺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姬志丽 南阳理工学院国医学院

江沵嘉 南阳王府饭店

张安明 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